能源

長久以來,與客戶合作並成功開發出節能傳動系統、新世代發電機以及能源回收系統等眾多產業的解決方案。例如:我們專為特殊環境條件設計的齒輪組,早已廣泛應用於能源產業。

核能發電廠對機器與傳動系統的可靠運作極為重視。我們不僅深入研究材質,更開發出適用於特殊環境條件的創新、專屬解決方案。我們的抗輻射旋轉伺服馬達、作動器及發電機具有極高的抗輻射性。因而,開創了輻射環境自動化作業的全新應用方案。在各項要求下,我們的產品無不恪遵 IEEE 指導方針以及 ATEX 的防爆指導方針。一般性的應用包括,燃料元件室的搬運工具、控制傳動系統、拆解核能系統的裝置、核能設施內的輻射室、機械手臂及粒子加速器。

離岸石油天然氣產業,大多需從深不可及之處汲取石化燃料。因此,需要仰賴可靠度最高及最佳耐用性的技術來達成。我們能提供具有極強耐用設計與高精度校準的高度整合型機電系統。我們的閥門作動器,就是最佳範例之一。閥門作動器,可控制各類閥門,進行海平面下石油與天然氣的處理及抽取作業。這系列的傳動系統採用備援結構設計,可深入水下 3,000 米並擁有長達 25 年的使用週期。我們對鑽油平台與水下環境廣博的研究,就是讓客戶獲益龐大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