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疑問,我們樂意回答

您是否有意向我們公司應徵申請,但還有一些疑問?我們將樂意提供協助。無論您是高中生或大學生、大學畢業新鮮人或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 – 您都能在「常見問題」中找到解答。當然,我們也樂意回答您個人的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大學畢業生和專業人員

 

1.如何提出應徵申請?

請線上應徵。可在個別職缺說明description中看到線上應徵的連結。您可選擇提供個人資訊,並上傳文件檔,例如:您的履歷表和文憑。最好將這些附件合併成一至兩個 PDF 檔。

2.我的應徵申請中應包含哪些文件?

我們要求提交一封求職信,註明應徵的工作說明description,或指明為毛遂自薦,並附上履歷表、文憑和資格證明。請註明您希望的到職日期,以及您是否願意到其他工作地點。請註明您的聯絡資料,尤其是您的聯絡電話,以及能方便聯絡的時間。

3.我可以用哪些檔案格式?

請只用 .pdf、.doc、.docx 或 .rar 檔案格式。 

4.我如何確定我的應徵申請已順利被收到?

每位應徵者將會在兩個工作天內收到應徵申請接收確認。

5.應徵遴選流程如何進行?

遴選分幾個階段。在第一階段,我們會審閱所有應徵申請,並列出人選名單。如果您引起我們的興趣,我們會考慮透過電話面試您,或請您本人前來面試。 

6.迎新流程是什麼?

身為新進員工,您將在入職後前幾個月先參加迎新訓練課程。其中包括研討會和工作坊,您可以與您的主管決定參加哪些活動。除此之外,您所屬部門也會提供個人化的迎新訓練。而且,您也會有一位前輩協助您。

7.我在入職當天應注意哪些事項?

在您就職當天,我們會向您詳細介紹我們的企業文化。除此之外,您也將收到有關職場安全和 IT 指南的重要資訊。而且,您也將聽到關於我們公司的一切重要須知,並有專人帶領參觀您所屬的部門。

學生

 

1.實習工作的最短持續時間一般是多久?

並沒有規定最短的持續時間。我們公司的實習工作一般持續三到五個月。經驗顯示,持續數月的實習工作能讓您有更好的機會獲得更深入的見解,並處理自己的專案。但我們並不一定排除時間較短的實習工作。我們會審慎評估每項申請。 

2.提供哪些實習工作時間範圍?

可以在全年任何時候的當月第一個工作天,開始實習工作和論文研究工作。決定因素是令人信服的申請內容,以及您屬意部門的部署安排和納員可能性。

3.是否也可能有未公佈的實習工作?

是,歡迎提出毛遂自薦申請。請在您的求職信中註明您特別感興趣的領域。 

4.最佳申請時間是何時?

請在您規劃的入職日期前至少三到四個月提出申請。

5.我的應徵申請中應包含哪些文件?

我們要求提交一封求職信、履歷表,以及相關文憑和資格證明掃描檔。在您的求職信中,請註明您希望的工作時間範圍,並提供最新的聯絡資料。如果是申請您所屬大學要求的實習工作或論文相關研究工作,也請寄給我們您所屬大學的相關指導方針,例如:考試規定掃描檔。 

6.如何提出應徵申請?

請線上應徵。可在個別職缺說明description中看到線上應徵直接連結。您可選擇額外提供個人資訊,並上傳文件檔,例如您的履歷表和文憑。最好將這些附件合併成一或兩個 PDF 檔。

7.我可以用哪些檔案格式?

請只用 .pdf、.doc、.docx 或 .rar 檔案格式。 

8.我如何確定我的應徵申請已順利被收到?

每位應徵者將會在兩個工作天內收到應徵申請接收確認。 

9.應徵遴選流程如何進行?

遴選分幾個階段。在第一階段,我們會審閱所有應徵申請、查看我們公司有無空缺,並列出人選名單。如果您引起我們的興趣,我們將會邀請您前來面試。

10.我在入職當天應注意哪些事項?

在您入職當天,我們會向您詳細介紹我們的企業文化。除此之外,您也將收到有關職場安全和 IT 指導方針的重要資訊。而且,您也將聽到關於我們公司的一切重要須知,並有專人帶領參觀您所屬的部門。

中學畢業生

 

1.最佳申請時間是何時?

應徵申請請勿早於訓練或學位進修計畫開始前一年半,並附上您的期中成績單。

2.是否可以同時申請不只一個職位?

由於有些實習工作和學位進修計畫極為相似,所以您可能會有多種選項。因此,建議提出不只一項申請。 

3.如何提出應徵申請?

請線上應徵。可在個別職缺說明description中看到線上應徵直接連結。您可選擇額外提供個人資訊,並上傳文件檔,例如:您的履歷表和文憑。最好將這些附件合併成一或兩個 PDF 檔。

4.我可以用哪些檔案格式?

請只用 .pdf、.doc、.docx 或 .rar 檔案格式。 

5.我如何確定我的應徵申請已順利被收到?

每位應徵者將會在兩個工作天內收到應徵申請接收確認。

6.應徵遴選流程如何進行?

遴選分幾個階段。在第一階段,我們會審閱所有應徵申請,並列出人選名單。如果您引起我們的興趣,我們會邀請您接受筆試和/或線上測驗,並前來面試。有些職業要求條件也會規定試用上班日。 

7.我應如何做好面試準備?

請事先想好您對於未來和未來工作的一些想法:您對什麼特別感興趣?您期望從訓練或學位進修計畫得到哪些斬獲,以及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您是我們的最佳人選?請與朋友或家人一同討論您可能想問我們或您可能被問的問題,並盡量了解您自己的長處。向我們展現您熟悉我們公司和我們的產品。我們最重視的是,您展現強烈的開拓精神:有意積極推動事務進展。

8.我需要符合訓練或學位進修計畫的哪些先決條件?

提交一套完整的申請文件,向我們展現您有強烈動機,想完成在 WITTENSTEIN 的學位進修計畫訓練。請遵照不同訓練和學位進修計畫的先決學歷條件。如果您符合這些正式的先決條件,而且您的申請文件整體令人信服,那麼您就會有很高的機率獲邀前來面試。請讓我們信服,您具備適合您心儀職位的多項特質。請參閱職缺說明查看上述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