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騰斯坦的準則

作為我們的企業價值之一,責任一直是我們業務活動的基礎。遵守意即順從所有法定及公司的規範,此為先決條件。我們期望威騰斯坦集團的所有員工,不論是行政、生產、管理和董事會層級。 均須符合法律、規範、自願承諾與我們自身的價值觀。 我們已在行為準則中制定並有說明範例。
威騰斯坦集團行為準則

永續經營與對社會負責之行為亦是我們所有交易的往來基礎,並為良好且長期的業務關係奠定了通用的基礎。 我們的供應商行為準則取自於威騰斯坦集團的行為準則,為威騰斯坦自身設定了標準,及對供應商的期待。
威騰斯坦集團供應商行為準則

我們的遵守標準來源於聯合國全球盟約及國際勞工組織公約。

 

如何舉發合規案例

此系統可使用於報告所有涉嫌違反合規的事件,例如: 提交人權與環境相關的報告以及涉嫌洗錢或恐怖份子籌資活動的報告。
 

舉報系統

請注意:
您可以匿名或以自己的名義通知我們可能的違規行為。我們非常重視開方式溝通,因此我們鼓勵您提供您的姓名。請放心,您的訊息會被視為機密保護,且不會有任何不利於您的風險,請盡您所知的舉報不正當行為。

舉報時,請依照系統指示操作,系統會逐步引導您完成整個流程。舉報系統會要求您建立一個電郵,僅用於我們有問題時能與您聯繫。您亦可隨時添加訊息到報告中,並通過電郵(匿名)與我們溝通。您的密碼與案件識別碼於報告建立時將自動生成給您,請務必記下。

您可以在此找到提交報告、處理報告、保護舉報人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