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技術與創新合作夥伴

信任、開放與共享成功,這些就是 SIG Combibloc 與 WITTENSTEIN 能夠保持長久合作關係的關鍵要素。雙方 20 年前開始建立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致力於各項創新科技。

SIG Combibloc:裝填機器與包裝系統的領導廠商


SIG Combibloc 是全球無菌紙盒包裝及飲料食品裝填機器的領導製造商之一。SIG Combibloc 能夠供應完整的系統,包括預印包裝材料以及將飲料與液態食品裝填至無菌包的專屬機器。年營業額高達 17.2 億歐元的 SIG Combibloc,無疑佔有市場中的一席之地。


攜手合作共同創新

攜手合作共同創新

SIG Combibloc 的成功,紮根於非比尋常的理念:

閱讀更多

SIG COMBIBLOC 對 WITTENSTEIN 的信任充分展現在所有工作環節中

WITTENSTEIN 的伺服系統是一項「推動性技術」,更是我們的機器在發揮頂尖效能上不可或缺的一環。

SIG COMBIBLOC 對 WITTENSTEIN 的信任充分展現在所有工作環節中

閱讀更多

從組件供應商到專業合作夥伴

從組件供應商到專業合作夥伴

SIG Combibloc 將 WITTENSTEIN 的伺服技術視為一項「推動性技術」,更是發揮機器產品頂尖效能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閱讀更多

最實在的合作夥伴

為客戶提供頂級技術,只是 SIG Combibloc 為自己設立的目標之一。SIG Combibloc 在面對合作夥伴時,也能成功實踐這個理念,而與 WITTENSTEIN 攜手合作就是最佳實證。

所有飲料紙盒都是以相同方式製造與裝填

SIG Combibloc 機器的基本設計一向包含四大模組:所謂的套管摺疊於心軸輪段,然後推入心軸進行加熱。在同一製程之中,包裝材的基底先行摺疊,再利用底部壓床密封。在下行鏈區段中,利用壓縮空氣吹清包裝材上的灰塵微粒,此時包裝材的頂端仍保持開放狀態;紙盒材料中預先穿孔的折縫與折邊已斷開並先行折疊,準備進行密封。在無菌區內,包裝材先以雙氧水消毒,經過乾燥、裝填產品後,再利用超音波密封。

接下來,搬運模組會將裝填、密封完成的初級包裝導入輸送機後運出。折疊、裝填及密封製程的速度快的驚人,六條產線的 Combibloc CFA 124 能達到每小時 24,000 包的輸出量,相當於每條產線一年要完成 1,600 萬次的機器週期。機器必須能夠保持不可思議的 1.6 億次機器週期總數性能十年以上。如此高效率及高可用度得以實現的兩大因素:其一是一律採用伺服技術,其二是功能強大的減速機與作動器能夠完美而可靠地持續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