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HIGH SPEED:效率更高的電動卡丁車

WITTENSTEIN 的 SP+ HIGH SPEED 減速機在極高速且持續運作條件下性能表現最佳。一項令人興奮的專案,讓電動卡丁車製造商 RIMO 能夠藉由我們最先進行星式減速機的協助,在賽道上充分展現出更高的效率及動力。在紐柏林賽道上首次的實地測試,包括試車,證明了這一切並非想像。

挑戰:掌控高速的減速機

挑戰:掌控高速的減速機

沒有刺激的速度,賽車有什麼意思?如果您想要近距離體驗令人癡狂的感覺,建議您到室內卡丁車賽道感受一下真實的競賽氛圍。在這裡,業餘車手們卯足全力的榨出小小四輪卡丁車的所有動力時,也使齒輪組承受巨大的負載。車上的齒輪組不僅要能夠裝入極為狹小的空間內,更要具有能夠承受高速及高制動扭力的設計。位於德國科隆市東北方的 Sauerland 區已有二十年歷史的 RIMO 公司所製造的電動卡丁車齒輪組也不例外。生產總監 Georg Roters 邀請 WITTENSTEIN 參與實地測試。SP+ HIGH SPEED 減速機輕鬆拔得頭籌。


客戶:德國 RIMO

客戶:德國 RIMO

德國 RIMO 是擁有自行生產卡丁車能力的製造商,生產的卡丁車已銷往全球各地。系列產品中亦包括配備兩部 2.8 kW 馬達及分離式驅動後輪的電動卡丁車。


解決方案:訂製型全能機種

解決方案:訂製型全能機種

SP+ HIGH SPEED 行星式減速機本身已是全能型機種,亦可依據客戶的個別需求量身訂製。由於 RIMO 電動卡丁車的碟煞與車輪是直接安裝於輸出軸上,使得 WITTENSTEIN 必須為此開發特殊的轉軸。客戶所選擇的減速機也必須能夠同時掌控極高的轉速。WITTENSTEIN 減速機的名目輸入轉速為 4500 rpm;RIMO 減速機以四輪頂起狀況下進行空載測試三小時不間斷的測試記錄為 6300 rpm。


優勢:「更低溫、可跑更長程、重量更輕」

優勢:「更低溫、可跑更長程、重量更輕」

見證實際測試之後,Roters 已充分相信:「將採用 SP+ 減速機打造二十五部電動卡丁車」。他在紐柏林賽道最終試車結束前即如此表示,說明他對產品具有良好的第一印象。Roters 表示:「WITTENSTEIN 的 HIGH SPEED 減速機的升溫低於傳統式機油潤滑型減速機約 20 度,對齒輪組及卡丁車來說都是好消息。」SP+ HIGH SPEED 的優異空載運轉扭力還能為電瓶提供有效保護,無疑又是另一項優勢。因為,能夠大幅降低卡丁車跑完一圈所需的電力。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