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車床性能

DMT Drehmaschinen GmbH 專業製造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車床。引進 WITTENSTEIN 的 Galaxie® 傳動系統之後,大幅提升車床的性能。

開創新商機

DMT – 國際知名車床製造商

 

DMT Drehmaschinen GmbH 位於德國西南角一隅的羅拉赫 (Lörrach),專業生產手動、循環控制及 CNC 加工用車床,另提供互動式輪廓程式規劃選項。除標準機器外,可依需求提供刀塔、直接驅動刀具及動力夾頭等升級選項,亦可應客戶規格要求製造特殊用途車床。尤其是在快速製作及要求極度精密的單一組件或小量生產時,DMT 機器無疑是解決方案的首選。

客戶對加工品質的要求日益提高

 

加工高品質材料以及因應更高精度的需求,正是加工技術不斷面對的艱鉅挑戰。因此,DMT 的工程團隊也不斷尋找能提供更佳加工品質與更高產能的傳動系統。主馬達/減速機裝置的扭轉剛度及背隙已確知為關鍵參數,因為這類參數在動態定位準確度上影響很大。因此,以 C 軸進行加工的期間,這便是加工品質、刀具使用壽命、金屬切削率的關鍵因素之一。雖然旋轉式直接傳動已具備提供所需動力的能力,但對於現有機器概念進行重大變革的構思也已醞釀多時。

 

更佳扭轉剛度及永久性無背隙

 

Galaxie® 傳動系統不僅能夠輕鬆的整合至現有系統,更能大幅提升銑削性能。加工時間也因而縮短許多。單一設置之下,即能生產更大型的物件,通常不再需要移至另一部銑床上進行其他製程,使得工件的定位更快速也更準確。Galaxie® 傳動系統優異的扭轉剛度以及無背隙特性,有效延長刀具切削刀緣的使用壽命以及提高車床的日常運作時間。同時,Galaxie® 傳動系統的功耗也遠低於直接傳動系統,為業界樹立了新標準。

 

革命性能與日常作業

影片說明了 Galaxie® 傳動系統,如何使 DMT 有效縮短加工時間。

GALAXIE® 傳動系統 – 各領域的最佳紀錄保持者

GALAXIE® 傳動系統 – 各領域的最佳紀錄保持者

Galaxie® 是一款空心軸傳動系統,搭載最新開發高性能馬達與革命式減速機運動機構。

閱讀更多

更高金屬切削率,無需重新夾鉗固定,最大精度與絕佳加工品質。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