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 AGV 經由採用我們的技術,令眾人驚艷不已

迷你型車輛自動導引 (AGV) 系統 – BeeWaTec GmbH 正透過創新構想邁入新境界。傳動裝置是以 WITTENSTEIN 的牽引傳動系統 (TDS) 為基礎。

 

AGV 用於內部物流運輸作業

 

AGV 系統主要用於需將貨品或物料由 A 處搬運至 B 處,因而應具有自行找路的能力:AGV 能夠避開障礙物、前進、倒退,甚至具有側向移動的功能。AGV 本身的總重量介於 300 公斤至 25 噸之間,這系列創新的 AGV 採用電力傳動系統驅動。

TDS – 安裝、啟動及運行

TDS – 安裝、啟動及運行

WITTENSTEIN 的牽引傳動系統 (TDS),使 AGV 製造商能夠輕鬆組合完整的傳動裝置。TDS 是由一組 TPM+ 產品,小巧、強力的伺服作動器以及一組智慧型 simco® drive 組成。

閱讀更多

BEEWATEC – 小型 AGV 專業供應商

BEEWATEC – 小型 AGV 專業供應商

BeeWaTec GmbH 座落於德國西南方,擁有多年 AGV 開發經驗,更是知名的自動化堆高機、搬運機與運輸車輛供應商。

閱讀更多

低成本的解決方案,頂尖的技術

低成本的解決方案,頂尖的技術

TDS 伺服作動器結合了馬達及一組螺旋齒紋、低背隙行星式減速機而形成的無連軸器傳動裝置,具有高動態、高扭力及無與倫比的側傾及扭轉剛度的優異特性。伺服傳動系統的高解析電流控制及高扭力精度也同樣令人激賞。馬達/減速機裝置直接連接 VULKOLLAN® 車輪,充分節省寶貴的倉庫空間。

閱讀更多

我們的馬達/控制裝置能保障物料安全的運輸

我們的馬達/控制裝置能保障物料安全的運輸

BEE-Mini AGV 是運輸堆疊式容器的全新車種。BeeWaTec 是率先開發此類運輸概念的廠商,總重可達 150 公斤。AGV 用於生產現場的供應物流。腳輪基座上可堆疊五個各總重達 30 公斤的容器,同時在一次運行週期中,即可完成堆疊運輸作業。

閱讀更多